cp26 day 1

Comicup26 Day 1

终于结束了两天的 Comicup26,先发 Day1 的照片吧。

设备

  • Sony A7R2
  • Sony 24mm F1.4 GM
  • Ulanzi VL120

先说设备。感觉 A7R2 用了一年多了,逐渐上手。24 这个镜头很棒,比起自己的 50 定,要好上不少,毕竟一个能买我十个。广角挺好玩的,找好角度,就能把小姐姐的腿拉好长,不愧是私房之眼。Ulanzi 这块 Led 补光灯,在展子上还是有点拉垮。我看好多用神牛的,自己也买了一个 850,下周 CJ 的时候试试机顶闪光灯。

一些返图

小姐姐们都很好看。我寻思着只要在 LR 里随便拉拉曲线,照片效果就很好了(就是懒。顺便尝试了一些预设,可能会出现风格不一,请大家谅解。糖水片虽然没什么技术含量,但是甜啊!

我尽量把小姐姐们的微博地址贴出来,大家可以去微博上 follow 小姐姐。

weibo@yui金鱼

weibo@长蔻

weibo@异装癖的小正太_花布桑

weibo@欣子

weibo@鸪桑

没有找到微博的小姐姐们

如果你知道这些小姐姐的微博的话,留在下面的评论区吧。晚点我整理出来(评论组件需要科学上网才能加载出来

Day2 的照片已经在挑了,估计这两天可以出来。

作者:hayato
文章版权:本站所有文章版权依赖于 CC BY-NC-SA 3.0 Unported License
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axis-studio.org/2020/07/27/cp26-day-1/